雨不歇

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,只能告诉自己坑多不压身。

【咒乙】危!前男友们都聚集在了一起(上)

悟/杰/甚/虎/宿/棘/乙



五条悟揽着你的肩膀,看上去温柔,实际上你完全是被他挟持着走的,他强迫着领你来到一个包厢门口。


开门,把你推进去,关门,落锁,一气呵成。


你刚站定,还没来得及骂他两句,五条悟就已经向他人隆重介绍了你,“各位,瞧瞧我抓到了什么?”


你这时才注意到包厢里不止你和他两个人,定睛一看,此生你最不想面对的几个人,一个不落全都在这里了。


而他们见到你时的表情,有的哀怨,有的欣喜,有的似笑非笑,还有的恨不得直接把你活撕了。


救命,好想昏古七!


夏油杰率先开口了,却是问五条悟:“不是出去买AD钙奶吗,怎么碰上的?”


“看到楼下有个电玩城,顺路就进去逛了逛,呵,她正在里面挑游戏光碟。”


你痛心疾首地捂住脸,内心十分悔恨,就不该为了新出的限量版游戏跑这一趟的。


红色短发的少年靠坐在沙发上,抱着双臂冷冷嗤笑你,“还真是狗改不了吃屎。”


讲话这么难听,怎么可能是你乖巧腼腆的虎杖弟弟。宿傩这狗,又抢弟弟的身体。


你在心里骂骂咧咧,表面却安静如鹌鹑。


当年和虎杖玩儿年下小奶狗的时候,你就发现弟弟的身体里似乎还住了另外一个人,要问缘由,大概是两个人do的方式完全不一样吧。


宿傩的方式……太凶了。


由于实在舍不得居家系小奶狗,你一直忍耐着假装不知情,直到你在被他do上O的时候,不小心叫出了虎杖的名字。


宿傩踩碎了你所有珍藏的游戏光碟,受不了这份打击,你忍痛与虎杖分了手。


“木鱼花!”狗卷棘谴责地看向宿傩。


“小棘说的对,不要这样说她,”乙骨忧太附和道,然后温柔地看向你,“毕竟,是我们共同爱过的女孩子啊。”


这温和的,纵容的,不带一丝谴责的目光,更加让你不敢看他,你瞬间无地自容,觉得自己真是个始乱终弃的渣女。


和狗卷在一起是为了填补失去虎杖弟弟的亏空,而且咒言师的能力在某些时刻还挺让人脸红心跳的,正当你乐不思蜀的时候,却发现狗卷和你的前男友乙骨忧太是好朋友。


三人见面的情景现在回想起来依旧尴尬,总之你吓得连夜扛着电车跑路了。


“乙骨学弟还真是油嘴滑舌啊,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被甩的吧?”夏油杰微笑着说。


“真失礼,我可是一腔真心,”乙骨看着你,笑得依然温和,语气却逐渐冰冻,“被甩的原因,我也很想知道呢。”


这场面,这阵仗,你哪敢说话呀……


一直看戏般没开口的甚尔也笑了,“甩完他们俩个之后,就来招惹我了吧,难道是因为他们太弱了,满足不了你?”


这都什么虎狼之词?!


你红着脸急忙辩解,“别瞎说,才不是好吗!”


“终于舍得开口了,看来你确实更喜欢他,”五条悟摘掉墨镜,仔细观察了一下甚尔,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疑惑,“这种老男人有什么好的?”


甚尔继续保持微笑,“六眼,你可以去死了。”


眼看今日是轻易逃脱不掉了,你试探着询问:“你们在这里是……有任务?”


“不是。”五条悟立刻打碎了你的希望。


你有点不可置信,“难不成,你们专门办了个集会,聚在一起骂我?”



评论(51)

热度(2381)
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